close

大家好:

於上次那篇醫生宣告我流產  並且馬上要我立即處理流產手術

繼上次那篇文章 我居然傻傻的醫生內診   後來我H娘說:哪有剛懷孕就在內診的啊!!!

我現在還記的那個醫生的表情   還有立刻叫我打電話給家人   因為他要讓家人看我流產了必須馬上手術

後來我:他們都在上班   現在不手術會怎樣嗎?

Dr.:怕不知道幾天後會流出來  怕你失血多過  會危險

我:沒關係  我先回去跟家人討論好了

Dr.:可是怕這樣對你不好

我:沒關係  我住很近  有狀況我在過來

Dr.:我先開安胎藥給你吃

我:吃了有效嗎?

Dr.:沒效 

我:喔

然後回家哭完之後才打給博哥說明這一切

博哥:昨天去另外一家看有說這些嗎?

我:沒有啊  只說安胎藥繼續吃  然後過兩個禮拜再回來照心跳  有心跳才是正常健康的寶寶

博哥:那就不要理他 繼續多臥床休息  安胎藥繼續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娘一度認為自己怎麼這麼倒楣阿!!!為啥要遭遇這些事情  但是我還是相信前一家婦產科

於是繼續吃安胎藥  繼續臥床休息  期間除了帶阿桃下去大小便  吃飯 上廁所  我幾乎都沒下床

然後每天google所有文章  為了安慰自己

後來我想到一件事情   之前息肉的時候我有在保仁醫生的粉絲業私訊問過他

雖然我不可能大老遠上北部給保仁醫生看  但因為他都會上節目  講話回答我覺得他很實在  讓我很安心

所以這次我又再度私訊保仁醫生  我只想聽聽我心理上認為最可靠醫生的意見

13606460_1292306320780719_6568890015946067969_n.jpg

 

13592156_1292306317447386_7176334412572047617_n.jpg

保仁醫生的一句話:叫我加油  我認真聽他的話照做  祈禱寶寶能努力撐住

三不五時就跟肚皮說:寶寶  我相信你很勇敢  你可以的喔  你要努力抓住我喔  往上爬一點  不要那麼低喔!!!

在4w-10w間 出血  甚至流一些水水的分泌物(這不是羊水  還太小沒羊水  羊水是寶寶的尿)

我每天每天都吃安胎藥  走路變超慢  就跟老人一樣  每天都很擔心  但是又怕情緒低落對胚胎沒幫助  於是就聽音樂  上網看一些好笑的影片來忘記這些事情

真的好累...心理上很煎熬  

我也跟我媽說:順其自然吧  好累又好煩...

到了大概6-7W間  我變放鬆了  因為遵照大自然淘汰  他不適合他會自動淘汰離開的  這也不是壞事情  我內心開始這樣想!!  但另外也會想說:希望寶寶安全長大

於是好像7-8W時候  我安胎藥吃完了  於是回診掛號 之前把我出血真的有抑制住的醫生  他也不是什麼院內很夯的  只能說醫院醫生跟你有沒有緣分很重要吧!

他叫我做的也都跟之前的婦產科一樣的方法   但是他還真的給我治療好了  真神奇...可能這家婦產科磁場跟我很適合

後來掛號了醫生說順便照個超音波:

醫生:寶寶現在應該看的到心跳了!!!

我:驚!!!因為我今天目的只是拿藥阿!!完全沒想過心跳這回事  因為心跳是下周才要去照的!!!

醫生:你看!寶寶有心跳了喔!!待會可以拿媽媽手冊給你了~你看這一閃一閃的就是心跳喔!!

我:好...(內心超雀躍  因為在不知情狀況拿到手冊真的只有開心而已) 現在胚胎還有偏低嗎?

醫生:你還有出血嗎?有的話你再繼續吃安胎藥  多臥床  畢竟現在還很初期  還很不穩定喔! 我覺得現在還好喔!沒有到很低~

我:好  

醫生:那你等等去衛教室領媽媽手冊喔!!!

終於領到了人生中第一本媽媽手冊  真是不容易啊!!!

超high的阿  聽了第一次衛教內容  然後預約下次產檢時間  聽了月子中心方案

原來媽媽叫你努力往上爬你真的懂耶   好聰明喔!!

更是要謝謝保仁醫生給我心理上的安慰

但是我還是很擔心阿!!畢竟還有出血  我認為3個月才會穩定  所以沒跟任何人說懷孕的消息

途中也掛了婦產科內比較有經驗的醫生  想聽聽會不會有不同意見

我真的很謝謝保仁醫生  他真的讓我有勇氣的力量  心理上的安慰 

醫生的一句話 猶如天堂或地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前面那家醫院  怎麼會一口斷定我流產並且馬上叫我手術  那個醫生看起來也有點年紀  經驗應該不差

所以其實我滿氣的!!!

如果真的好幾個孕婦都聽他的話做了流產手術  那會扼殺多少寶貴的小生命呢???

而這家醫院好像風評也還可以!!!在高雄華夏路上...只不過我以後不會再去了

補充一下:這位醫生除了叫我緊急做流產手術之外  開了安胎藥   安胎藥還不是天然的小白球!!!是紫色的  我猜不是天然的!!

因為懷孕前三個月醫生通常都會開天然黃體素(俗稱小白球)給孕婦服用。黃體素也有人工的,通常懷孕後,醫生不會開人工合成的黃體素。

天然小白球叫做:優潔通BESINS(下圖照片google網路抓的)

bb845e1950dfe20216017dd06d47bbda.jpg

真的很可惡  哭!!!

最後跟各位有跟我一樣初期不穩定的麻麻們:

1.要給自己信心 

2.給寶寶信心 

3.對寶寶信心喊話  

4.摸摸肚皮對寶寶說話  

5.看一些好笑的影片分散注意力  

6.葉酸記得補充

7.選對醫生很重要

8.懷孕期間安胎藥是吃優潔通BESINS(本人吃完是暈眩要躺床上  走路會不穩)之後改陰道塞就沒有這些副作用了

關於優潔通BESINS:

用途 : 
婦科
-黃體素不足造成失調,主要為: 經前症候群,因異常排卵或停止排卵引 起的經期不規則,良性乳腺病,停經前 期症狀。
-更年期治療(雌激素療法的輔 助藥品)。
-黃體期障礙造成不孕。
產科:
-預防因黃體期障礙造成習慣性流產。陰道途徑給藥:
-因黃體期障礙引起初級或次級不孕(主要用於:排卵困難,作 人工受孕或卵子捐贈時的黃體期補 充)。 預防因黃體期障礙造成習慣性流產。
用法 :口服或陰道塞劑
1.禁忌: 嚴重肝功能障礙和對藥品主成分或其他賦型劑容易過敏者。 
2.注意事項:
(1)本療法不能用來避孕。
(2)如果當月療程開始太早,尤其早於第15天,經期可能縮短或發生出血。
(3)有血栓靜脈炎病史的病患用藥應密切注意。 

3.可能副作用經期改變、停經、間歇性出血、頭痛、嗜睡、搔癢、短暫暈眩、腸胃不適。
資料引用http://dlweb01.tzuchi.com.tw/dl/Med/drugchange/%E8%97%A5%E5%93%81%E7%95%B0%E5%8B%95%E5%85%AC%E5%91%8A/10111/Utrogestan.pdf

 

快三個月...真的會穩定了嗎?還會一直出血嗎?我的看診婦產科  推薦!!待續......下篇文章

誤診醫生 out !!!有人想知道誤診醫生哪家醫院嗎?在北高雄......

歡迎來fb讚給我動力唷!!

我的FB http://ppt.cc/OawC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漢娜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