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快速來介紹我很喜歡的產檢醫師:就是博愛蕙馨的 劉文彥 醫師。

一開始我不是給他產檢的!!!

後來再訂月子中心跟上網爬文不小心從護士跟ptt口中得知 他們院內的護士幾乎都給劉醫師產檢。

os:護士幾乎都給他  想必他一定是脾氣好、有耐心的好醫師。

劉醫師真的非常有耐心、是非常非常非常!!!

我產檢總共換了3個醫生,第三個就是劉醫師。那時候換好像已經16周,劉醫師還問我怎麼會想來給他看呢?

我記得我掰了一個很爛的藉口  哈哈!!!但我就是想換看看阿!

因為我個人還是認為產檢一開始可以多給幾個看,看你覺得哪一位醫師跟你最契合  最細心。

我真的覺得劉醫師很細心  雖然有時候他話不多  但是其實你可以主動跟他說說話!!!

他其實也滿好笑的!!

另外縫會陰的傷口我也覺得沒什麼問題  而且他縫很久  很細心的一直檢查!!!我真的認為他是一個好醫生。

從我16周後的產檢開始都給他   而且他還有高層次門診

比較過上兩個醫師  我覺得劉醫師都比他們細心

我完全沒看過他臭臉過跟不耐心過

現在我的女兒已經五個月了!!!我還是很懷念劉醫師。

他是院內很夯的  然後有時候常常掛不到喔!!!

跟大家鄭重推薦他!!!

心地善良 醫術高明  脾氣超好又細心的  劉文彥醫師

補上看診間照片一張。

15665533_1455992724412077_3267368758031893024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漢娜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